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因為“寶萊塢生死戀”這部片,而對Bollywood留下些許印象吧,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片中那種華麗的視覺效果及歌舞片段讓我讚嘆不已。但男主角在片中的表現及故事情節卻讓我無法癡迷下去。

 

雖然在念書時就對印度文化很感興趣,多少也會吸取一些新知。但礙於台灣並沒有把印度的電影工業

發揚光大,所以就只能借由Hollywood出資的一些片,像是同名之人The Namesake、濃情戀人香

The Mistress of Spices、世界是平的Outsourced....等等這類型的美片來欣賞了。

 

大約半年前就在一次機緣下,我的一個印度朋友介紹我看"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後。

那大汗殺死人不償命的眼神及他誠摯動人的演出,讓我瘋狂的愛上Bollywood的電影了。這幾個月

來只要有空就會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及想盡各種辦法收集早期到現今各類型的電影,下班後就

抱著電腦猛K。 如果對Bollywood電影熟悉的話,都知道它會超過2小時以上,所以往往

都是躺著在床上看完的。而我家那口子也從剛開始的“不習慣”而轉變成“隨我去”的心態了。

 

看著幾個達人在blog中分享電影裡所表現的印度文化及暢談她們的觀後感。

讓我也一起加入這個行列把Bollywood發揚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ps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