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Gypsy Girl當然要有一套像樣的紗麗囉

前一陣子就去拉納添購了一件紅色古董紗麗

今天回到家剛好那口子不在 當然要來試穿一下囉

研究了一陣子 穿在我身上的那重fu就不像達人幫我穿的好看

也試著在youtube上找  結果還是不優 所以做罷........

另外 還有一個不想再試的主因啦.......就是我腰上那圈肥油

PO上來能看嗎?? 還是別嚇人了!!! 等有朝一日 我瘦一點時 再穿上現寶吧

(謎之聲: 有那麼一天嗎??會不會要等下輩子啊)

 

_MG_0818.jpg

PS 我家小的也入鏡了, 怕在趕她走的同時會把紗麗抓出痕跡 就做罷了!! Isn't she cute???

_MG_0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ps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