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天 加上工作上些許的不順心 實在不想待在辦公室消耗任何一秒鐘

但離跟朋友碰面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我該去那兒呢?

走在前往新光南西店的路上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好想吃 SAMOSA 喔

所以就直接往阿里巴巴的方向去了 一進了門 確實有點後悔 但都進去了

我也就不好意思的壓低聲音跟阿里先生說  我只有一個人用餐耶

阿里也很nice的跟我笑了一下 請小姐帶位  而她卻把我帶到靠窗的位置

我又小聲的說了  就我一個人 我坐那兒不太好啦 一樣的她也笑笑的說沒關係

(當然啦~~以店家的角度來看  靠窗的位置都坐滿人 表示門庭若市)

 Anyway 都一個人進來了 也不在乎其它桌用餐的客人如何想了

坐定位後 點了幾樣我想吃的菜後  從包包拿出"第二十個妻子"

看沒幾行字 就聽到背景音樂傳出再熟悉不過的旋律 Pehli Nazar Mei

OMG我整個都HIGH起來了 心裡第一個念頭是 阿拉真主有感覺到我的不快樂

所以放這首歌安慰我 當然那種無名的失落感就隨之消散了

聽著音樂 看著書 等待食物的到來 此刻的心情可說是再滿足不過了

過了一陣子 前菜上桌了 SAMOSA (一份三個啦, 但一上桌就顧著吃 卻忘了照)

IMG_0217.jpg

跟著waiter 送上一道沙拉 說是招待 (小窩心了一下)

IMG_0218.jpg

再來 MANGO LASSI上桌 我吃驚的看著他說我沒點啊

他確回我 It's FREE 哇 這個我真的感動到了

IMG_0219.jpg

主菜上來了 NAAN & CHICKEN MAKHANWA

IMG_0222.jpg

 

IMG_0221.jpg

莫約一個小時後 滿足了我的口慾 waiter 又送上招待的甜點

IMG_0223.jpg

 

媽咪啊 是我太美了嗎 或是看我一個人可憐 還是我的媚眼功奏效了

一餐要花627大洋 但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呢

結帳時還跟waiter小聊了一下 說我很喜歡Bollywood 而他放的背景音樂都很好聽

沒想到他又很主動的跟我說 可以COPY一份給我 OMG我簡直high上天了

 

一個人的晚餐 雖然很lonely 而沒人來搭訕 也是很可惜

但日後回想起來 無論無何我都會因此而會心一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ps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