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所須 所以總是會和世界各地的朋友搭上線

三年下來也結交了一些朋友 有些真的可以談心呢

也因此發現歐美人士那種自大的心態 讓我會倒退三步以外

更覺得中東、印巴人士比他們可愛多了

而且說到法國人 就會有一肚子的氣 像我這種以合為貴的人

遇上他們真的會開罵呢

anyway 回到正題 認識Monsoor也有兩年的時間了

他是巴基斯坦人 非常的sweet 也超級顧家 和他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他的兩個姪子更是可愛 雖然沒見過面 但Mansoor傳給我的照片及視訊

我發覺我真的愛上他的小姪子了  那雙大大的眼睛 看起來就好天真

再配上一件 poly杉 在家中裡裡外外的跑來跑去 看了真想立刻飛過去把他抱起

然後親個夠 當然願望無法實現 也只能請Mansoor代替我囉 而我只能在這頭乾瞪眼

 

有時想到時 就會把照片從電腦裡找出來看

總是想著 有朝一日我的兒子也要像他一樣可愛 那我懷胎二十個月都是值得的啦

 

DSC00256.JPG

硬是要玩電視搖控器 被爸爸沒收後 哭著要回的樣子好心疼喔

DSC00273.JPG

 

10-05-09_0408.jpg

 

10-05-09_0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ps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