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ame-is-khan-pressmeet-shahrukh-khan-03.jpg

2010年新的開始,寶萊塢天王SRK也開始用Twitter (推客)了呢。2010/01/02他的twitter正式啟用,而才短短不到一天就有超過11000個跟隨著,實在是個很可觀的數字啊。

SRK推了這句幾留言:

 “Being extremely shy,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 here (on Twitter). But my friend Karan Johar insisted that I should learn to share my life.” 開始極度害羞了呢,我從來沒想過我會使用推客,但我的的好朋友Karan Johar堅持要我使用它來分享我的生活。

“Thanks everyone, this is really sweet…didn’t expect such a warm welcome. Love to you all.” 謝謝大家,真的沒想到大家都這麼窩心的歡迎我呢,愛你們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一起加入SRK追隨著的行列吧 (帳號為 IamS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ps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